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

目前红旗HS5时品牌旗下最热销的产品,月销量保持在8千-1万辆左右。不过随着现款HS5的在售时间,以及竞争对手不断升级换代带来的竞争压力,其急需产品更迭以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新款HS5会在7月完成量产,三季度正式完成上市。新车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优化,并且升级了10项配置。由于此次为年型款并非中期改款或换代,预计新车价格会较现款不会有太大波动。

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图2

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图3

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图4

红旗新款HS5下月量产 三季度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图5

具体变化上,新款红旗HS5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在原有竖置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增加了“数码雨滴”的设计元素,但看上去变化不大。此外,全车的LOGO进行了新设计,将红色元素集中到中心,外轮廓辅以更大面积镀铬亮面,与2021款红旗H7一致。配置上,新车增加了感应后备厢、智能网联升级3.0版本以及内部空间优化等。此外,两驱中低配车型采用了与H9相同的18英寸轮毂,两驱高配和四驱版则采用重新开发的20英寸轮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