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

日前,红旗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45,000辆,同比大涨107%,完成了40万年销目标的36%。接下来,红旗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来助力销量目标的完成,其中新款HS5将于7月量产,并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升级,其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图1

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图2

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图3

红旗品牌目前在售车型包括H5、H7、HS5等,覆盖14万-73万元的中高端消费市场。从以往的销量数据来看,HS5是品牌的销量支柱,月均销量稳定在8千-1万辆左右。另外,旗舰轿车H9也保证着不错的销量,月均销量领先凯迪拉克CT6等竞品,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图4

红旗上半年销量大涨107新HS5将于三季度上市-图5

新车方面,新款HS5将于7月量产,并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作出调整,在原有竖置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增加了“数码雨滴”的设计元素,整体档次感更高。配置方面,新款HS5新增感应后备厢、智能网联升级3.0版本等,实用性大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