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Alpina B3中期改款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作为“3系高性能豪华版车型”,定位于巴博斯、奥迪ABT车型品牌较为相似。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与高性能版M3车型接近。此外,Alpina B3也在此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由于销量低迷等诸多因素而退出国内市场。

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图1

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图2

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Alpina B3中期改款车型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推出,并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而外观部分也保留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对下方格栅以及两侧进气风口进行了升级优化,尾部还选用了四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图4

宝马新款3系高性能豪华版曝光动力参数媲美M3-图5

上图为3系基础款车型内饰谍照

而内饰部分,Alpina B3中期改款车型或将选用3系基础款车型的相同内饰设计,配备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有望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