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最强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更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Alpina B3的图片,新车基于新款宝马3系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马3系的设计,采用全新的Imola Red Metallic涂装,20英寸的熏黑轮毂搭配蓝色的刹车卡钳,尾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整体效果十分特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设计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45kW,最大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能达到3.8秒以内,动力相比普通车型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电控限滑差速器和重新调校的悬挂。

宝马Alpina B3图片曝光全新涂装/零百加速3.8秒-图1

宝马Alpina B3图片曝光全新涂装/零百加速3.8秒-图2

宝马Alpina B3图片曝光全新涂装/零百加速3.8秒-图3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