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全新B4 Gran Coupe Spied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将在2022年3月上市开售,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4系高性能豪华版”车型,其市场定位也将优于宝马M4车型,整体外观设计也更具辨识度。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4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其峰值扭矩也已超越宝马M4车型(650N·m)。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1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2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3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4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5

Alpina全新B4 Gran Coupe Spied前脸装配了与4系车型相同的点阵式大尺寸双肾格栅,周围还加入了亮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提供了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M系列亮色铝合金轮毂以及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量产版车型或将配备Alpina定制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4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宝马4系新车型曝光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6

上图为宝马全新M4内饰图

而内饰方面,新车或将与宝马品牌旗下M4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将提供驾驶模式快速切换按键以及金属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将提供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