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片,因其尺寸由于自家旗下CT5车型,同时也可看作为“大号CT5”,同时该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现金优惠直降9万元。据悉,海外版车型动力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市场全系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1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2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3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4

凯迪拉克CT6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还加入了粗壮的饰条进行点缀,两侧泪眼式LED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下方。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回旋镖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5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6

国内降价9万无人问津凯迪拉克CT6海外到店实拍-图7

凯迪拉克CT6内部提供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此外,新车后排还提供了双液晶显示娱乐屏幕,并采用了双段式天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