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

日前网新社参考汽车之家北京地区的新车售价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CT6最高可享受9万的购车优惠,相当于直接打了7.6折,最入门的2021款28T 时尚型官方报价37.97万,优惠后的裸车价仅28.97万。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1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2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3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4

消费者在买车时,车的颜值往往是作出决定的重要因素,而中大型豪华轿车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就是油腻,但凯迪拉克CT6却不一样,它巨大精致的盾形中网搭配两侧“钻石切割”造型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清朗精神,就像是一位帅气干净的大叔,成熟但绝不油腻。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不臃肿,5223mm的车长就像是1米8的身高,令人垂涎。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5

如果说什么是“美式豪华”,那么打开CT6的车门你就知道了。即便是入门车型的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来提升豪华感,同时嵌入式的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和电子档把也没缺席,提升了科技感。此外,CT6还标配了主动降噪,再搭配优秀的NVH,能带来非常舒适的驾乘环境。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6

凯迪拉克CT6优惠9万 入门即豪华/比A4L还便宜-图7

再来说配置,以2021款最入门的28T 时尚型为例,新车搭载2.0T+10AT的动力总成,同时给到了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记忆、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老板键、BOSE音响、自动空调、LED自动头灯等十分丰富的配置,再结合其30万出头的落地价,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与奥迪A6L对标的豪华车,却由于其偏低的保值率而销量惨淡,如今只能使用“降维打击”的策略来与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竞争市场。如果您打算买台长期使用的豪华车,不考虑保值率,那么CT6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