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心动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30 EV让人过目不忘?

提起马自达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转子发动机的影响力,还是品牌旗下的诸多经典产品,都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马自达能够打动消费者的绝不仅仅是某一方面,无论是创驰蓝天技术,还是展台上清一色魂动红的视觉冲击力,都让我们在心里给这个品牌留了很大位置;而随着全球车型电动化的发展趋势,长安马自达CX-30 EV也终于到来,这款车型又将又哪些亮眼设计?我们一起来看。

一眼心动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30 EV让人过目不忘-图1

外观设计

一眼心动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30 EV让人过目不忘-图2

外观整体的设计理念依旧是沿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在此基础上打造更具现代化、运动性且拥有魂动设计美感的纯电SUV;长安马自达CX-30 EV的头灯造型极具设计感,置于宽大的车头上非常协调,并且点亮时的辨识度很高;中网部分延续了马自达旗下现有车型设计,而前唇的选用非常考究,银色装饰件不仅在颜色上起到了提亮效果,同时营造出了战斗、运动氛围。

一眼心动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30 EV让人过目不忘-图3

车侧给人的视觉张力最强,整体重心设计偏后,宽大的车身加上相对较窄的车窗设计,这种极致比例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感,辅以19英寸的大轮圈、宽大粗壮的轮眉设计、前卫感十足的脚踏板,对于何为力量感进行了完美诠释;同时,车身多处线条设计也让外观部分更加精致,从车头至车侧,再到尾部的银色饰板贯穿整个车身,从而让整体的质感得到升华。

一眼心动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30 EV让人过目不忘-图4

如果说前脸营造出运动、战斗氛围,而车侧彰显了极致的视觉张力,那么车尾部分则提供了绝对的力量感,长安马自达CX-30 EV尾部设计的上窄下宽,但得益于流畅的线条感设计,整体非常协调,并给人“墩实”的厚重感,瞬间就会感觉到非常安心。

什么是才是真正的设计?就是通过视觉上的观察,就能够清晰的感应到设计者想要表达的意图,并且能够被这些意图所吸引,长安马自达CX-30 EV的设计无疑是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丰富且有层次感的设计,为消费者营造出了多种风格融合于一身的既视感,也让消费者清楚的知道,电动车也可以更现代、更有“力”、更安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