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马自达CX-30纯电版的申报信息,新车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该车不仅是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

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图1

外观方面,与丰田C-HR EV等车型类似,马自达CX-30纯电版并不是一款独立开发的新车,其内部代号J59E,是基于J59Y(CX-30)在中国市场国产化后技术改造的产品,因此其整体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且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图2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搭配熏黑式宽大的轮眉与侧裙,配备银色下护板,车尾非常饱满并富有层次感,并搭配非常运动的后包围,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2/1655毫米,轴距2672毫米。

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图3

内饰方面,电动版本车型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同时也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加以其它颜色点缀。方向盘采用时下流行的三辐式造型,预计能拥有不错的手感。除此之外,新车车内还将配备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等提升科技氛围的配置。

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纯电动系统,将会搭载功率160千瓦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59公里/时,续航里程或将在400公里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马自达CX-30纯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首款新能源车型-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