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纯电车型,CX-30 EV将于今年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作为马自达在国内发布的首款纯电车型,其计划将CX-30 EV打造成为一款在纯电技术下拥有独特驾驶乐趣的车型。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1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2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3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4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5

马自达CX-30 EV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CX-30燃油版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马自达极富动感的柳叶眉大灯配镀铬的格栅框,让车辆看起来年轻、时尚。新车并未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点阵状的进气格栅让整车依旧运动感十足。车身上还有e-SKYACTIV的标识来彰显身份。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6

同时由于电池的加入,致使车身不得不进行加高,这也成为了CX-30 EV和CX-30燃油版最明显的差异,毕竟新车在加高后还加入了一道新的前唇、侧裙等包围,让车辆看上去更加丰满了一些。

马自达CX-30 EV将于8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电动架构-图7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和现款CX-30燃油版一样的设计,马自达的极简设计风格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这样在操作时也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160kW的电机,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则由长安新能源自己生产,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