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

日前海外网友发布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5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未来,新车预计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日产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匹配AWD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4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5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6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搭天籁同款发动机-图7

作为一款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采用的溜背造型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感受。前脸家族式多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流畅优雅,车尾选用了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龙鳞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内饰上,新车则延续英菲尼迪的传统设计,同时配备了双中控液晶屏、HUD抬头显示器、以及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等高端配置。红色真皮座椅则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整体内饰精致而富有时尚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