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5车型实拍图片,新车也可视为“QX50轿跑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预计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匹配AWD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1

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2

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3

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4

英菲尼迪全新QX55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金属网状设计,下方格栅为熏黑蜂窝状造型,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为溜背式设计,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龙鳞造型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英菲尼迪QX50轿跑版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5

英菲尼迪全新QX5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圆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同时提供了液晶触控空调调节屏幕。此外,新车还选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