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背轿跑SUV刚上市就降价 英菲尼迪QX55北美降价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英菲尼迪QX55新车已经出现折扣,最大的折扣体现在金融分期部分,比如入门级QX55 LUXE可获得1,825美元(约人民币11,980元)的金融分期现金奖励,顶级车型SENSORY可享受3,375(约22,156元)美元的折扣。金融分期购买QX55,英菲尼迪将提供1.9%的年利率,最长为72个月。

溜背轿跑SUV刚上市就降价 英菲尼迪QX55北美降价-图1

2月18日,英菲尼迪官网公布了,2022款英菲尼迪QX55在北美市场的价格及配置,新车提供LUXE、ESSENTIAL、SENSORY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6500美元(约30万人民币)、51600美元(约33.3万人民币)、57050美元(约36.8万人民币)。

溜背轿跑SUV刚上市就降价 英菲尼迪QX55北美降价-图2

英菲尼迪QX55车型于2020年发布,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风格设计,前后大灯组以及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厂商表示该车的设计灵感借鉴了旗下经典的FX车型。

溜背轿跑SUV刚上市就降价 英菲尼迪QX55北美降价-图3

QX55全系标配四驱系统、20英寸轮毂、LED大灯、全景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ANC主动降噪、CarPlay、主动刹车等配置。高配车型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而在顶配车型拥有三区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16个扬声器、运动模式等。

溜背轿跑SUV刚上市就降价 英菲尼迪QX55北美降价-图4

动力方面,海外版英菲尼迪QX55全系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预计全新英菲尼迪QX55车型最快将在今年春天春节交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