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7.58万起

3月12日,2021款全新阿特兹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动力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升级调整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1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2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元素,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灯组两侧,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4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5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修长的车身十分优雅,各种突出线条的处理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6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灯组,尾厢盖外沿微微翘起,搭配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十分运动。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7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皮质及软性材料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车采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拨片换挡等。座椅方面,新车采用Nappa皮质包裹的座椅,提升了舒适性。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8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9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并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材质,让用户享受更多舒适体验。同时,该车还将增加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升了安全保障。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10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17.58万起-图11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传动方面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