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的实拍图,旅行车的独特造型显得别有一番风味。不过新车从未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估计未来也很难被引进了。其搭载的SKYACTIV-G 2.5T发动机此前曾备受期待,但最后还是与中国消费者无缘了。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1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2

阿特兹旅行版的车头部分与国内在售的三厢版车型几乎完全一致,魂动的设计理念让整车的外观在同级当中依旧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水平。车身侧面造型依旧灵动舒展,配合上大尺寸的轮毂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尾灯造型也与三厢版车型相同,但旅行车的车尾造型还是让它看上去更具个性一些。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3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4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5

内饰的设计也与国内在售的车型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并不算大,仅有中部为彩色液晶屏的仪表看上去的质感还算不错。然而空间方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只能算是够用的水平,不过得益于旅行车的结构使得后备箱的储物空间相当可观。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6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7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8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SKYACTIV-G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无数马自达车迷都期待将其引进,但最终马自达在更新之后的阿特兹上依旧使用那台动力将将够用的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马自达阿特兹旅行版实拍 搭2.5T发动机 空间足够大-图9

马自达这样一个极具个性的运动品牌,注定只能拥有小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为什么马自达不敢轻易将新车型和新技术引进的原因,因为成本都有可能收不回来。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款阿特兹旅行版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足够优秀,只可惜并不对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