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一款旗舰级电动轿车,奔驰EQS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推出,目前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EQS 450+和EQS 580 4MATIC。近日有消息称,奔驰EQS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的入门级版本,或命名为EQS 350,该车的售价也有望降低,同特斯拉Model S竞争更具优势。

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图1

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图2

据悉,奔驰EQS 350预计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15kW的电动机,动力参数低于EQS 450+。此外,新车的电池容量也将降低,预计仅有90.5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同样低于EQS 450+。在210kW的充电功率下,新车仅需15分钟就可获得250公里的续航里程,且1.5小时便可将电量提升至80%。

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图3

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图4

奔驰EQS新版本曝光续航缩水/明年底开始交付-图5

外媒披露的消息显示,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年中前后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车型将在明年年底向公众交付,目前尚没明确消息表示该车型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注:文章配图为EQS 450+或EQS 580 4MATIC,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