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实拍曝光!内外极具科技感 两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纯电轿车EQS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此次也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奔驰EQS基于EVA电动汽车架构全新打造,现阶段推出了EQS450+、EQS580 4MATIC+两款车型

奔驰全新EQS实拍曝光内外极具科技感 两车型可选-图1

奔驰全新EQS实拍曝光内外极具科技感 两车型可选-图2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EQS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星河式点状布局,并且和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辨识度十足,底部的进气口和两侧的导流口也大幅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使得车身结构十分流畅。车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

奔驰全新EQS实拍曝光内外极具科技感 两车型可选-图3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内嵌式的中控触摸屏以及副驾驶位置上的娱乐信息屏幕,组成了贯穿式“MBUX”超屏幕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氛围。新车前排头枕后部也装有两块娱乐屏幕,可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液晶屏幕进行控制,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乘用感受。此外,新车还可利用OTA进行远程更新,并且利用Mercedes me Store平台进行激活。

奔驰全新EQS实拍曝光内外极具科技感 两车型可选-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EQS450+搭载了一套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5kW,峰值扭矩为550N·m。而EQS580 4MATIC+搭载了双电机+全时四驱的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828N·m。此外,两款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6.2秒和4.3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70km。(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微博网友@常岩CY)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