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

日前,网新社获悉梅赛德斯-奔驰EQS AMG于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之前的“奔驰之夜”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奔驰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AMG车型。据悉,其发布车型被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QS AMG 53 4MATIC+。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1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2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S AMG 53 4MATIC+与成都车展上参展的EQS车型变化不大,外观特点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封闭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也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与贯穿式尾灯,极具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AMG版本车型对比标准版车型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了特有的AMG运动套件,包括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可选装的AMG高性能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等。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3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标准版EQS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延续了贯穿式“MBUX”超屏幕设计与车机交互系统,并且在软件上实现了AMG功能的交互,包括带有AMG风格界面的仪表盘等。此外,新车在硬件上也增加了不少AMG元素配置,例如AMG高性能平底方向盘、AMG运动踏板、AMG地毯、AMG迎宾踏板,以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和3D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功能与配置。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5

奔驰EQS AMG发布运动套件覆盖 零百加速3.8秒-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AMG调校的双电机驱动系统,并且由AMG工程师为其定制了新的电驱系统、后悬架等,最大功率可达484kW,峰值扭矩为9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为3.8秒。此外,新车电池容量为107.8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26-5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