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奔驰EQS打造,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搭载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762马力,峰值扭矩为554牛·米,据悉该车将配备后轮转向以及五种驾驶模式。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1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2

梅赛德斯-AMG EQS的外观设计与奔驰EQS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细节位置进行了调整,包括封闭式格栅的样式、包围两侧的通风口等等,相比普通版奔驰EQS更加激进运动。车身侧面的变化在于轮圈的样式上,AMG风格的密辐式的全黑色轮圈同时配有黄色的刹车卡钳以及碳陶刹车盘,不论是性能表现还是视觉效果都提升明显。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3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4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变化,但配色和用料方面进行了调整,当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官图中整体黑色的内饰配合红色的氛围灯营造出激进的一面,而整体贯穿式大屏幕依旧带来了出色的科技感和体验。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5

2021慕尼黑车展 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AMG团队负责开发调校的双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62马力(560千瓦),峰值扭矩为554牛·米。同时,新车还将配备9度后轮转向以及五种驾驶模式: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和Individual。其中Comfort专注于最大化续航里程,而Sport和Sport+则专注于优化汽车的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