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插电式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对比现款车型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重要部分依旧带有厚重的伪装,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亮相。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1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2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3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插电式混动版对比现款车型整体结构改变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熏黑式进气格栅,并且利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有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部,搭配上全新的多幅式合金轮毂,使得新车时尚感十足。新车前脸其他部位以及车尾部依旧带有厚重的伪装,预计还将有所改动,具体信息需要等到正式亮相才可知晓。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4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5

内饰方面,此次并没有关于新车内部设计的谍照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电容式方向盘,预计还将取消一些物理按键,并利用中控触摸屏代替它们的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拥有新的车内装饰,以及新的车内材料和颜色。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6

中期改款车型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7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成,将搭载1.3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