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A级两厢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在2022年一季度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相比1.3T纯燃油版车型动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1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2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3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4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5

奔驰中期改款A级两厢插混版前脸装配了与奔驰C相同设计的熏黑网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或将有所升级。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实车曝光配C级同款格栅-图6

奔驰中期改款A级两厢插混版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