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奔驰A级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新车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

奔驰A200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图1

奔驰A200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图2

奔驰A200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图3

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布局,两侧搭配内嵌L型日行灯的头灯,下方保险杠采用三段式布局,搭配略微凸出的前唇,整体造型颇具冲击力。新车采用两厢造型,宽大的C柱,边缘为圆弧形的后车门,底部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内部LED灯带简洁平直,宽大的后保险杠使得车尾在视觉感受上更显圆润与饱满。

奔驰A200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图4

奔驰A200实拍曝光搭1.3T引擎/配大尺寸双联屏-图5

新车内饰配备有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联屏,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台两端和中控屏下方。新车装配黑色皮革包裹的运动座椅,红色装饰条和亮黑色面板使得内饰更显精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