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

日前,极星(Polestar)全新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实车在英国被外媒捕获。该车目前在英国考文垂附近研发中心进行开发,通过正在组装的原型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量产版本取消了概念车的对开门设计,但整体变化并不大。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1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2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造型极具流线型,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小鹏P7。另外,该车的轴距为122.4英寸,接近奔驰S级。动力上官方暂未有明确消息,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新车将会采用双电机全驱的形式,纯电动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零百加速时间约为4.9秒。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3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4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5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6

内饰方面,全新Precept标配9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5英寸垂直大屏,极富科技感。另外,新车还使用了诸如塑料瓶、渔网等可回收材料用作内饰的原料,彰显了极星品牌在为环保事业中做出的努力。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7

极星Precept量产版实车曝光外观酷似小鹏P7-图8

此外,极星官方在去年确认了将投产极星Precept概念车将在2025年投入生产,内部代号或为“723K”,未来还有望国产。待新车上市后,将正面竞争奔驰EQS、特斯拉Model S、宝马i7等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