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

Polestar极星是脱胎于沃尔沃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在推出Polestar 1和Polestar 2后,预示其未来发展方向的Polestar Precept概念版车型计划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1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2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3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4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GT轿车的设计姿态,整体造型较低,融入极简的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组并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搭配封闭式前格栅和引擎盖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搭配造型独特的四辐式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并没有配备后窗,而是直接由车顶延伸至车尾,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呈现倒U形的造型,搭配尾部配备的导流槽,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6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7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8

极星Precept概念版官图 极简外观/有望月内亮相-图9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可回收材料,包括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可回收塑料瓶、可回收渔网制成的尼龙材料和软木废料等,据悉,整套内饰用料相比传统内饰件减重高达50%,并能减少80%的塑料使用,同时新车内部配备15英寸竖置中控屏,搭配悬浮式数字仪表盘和后排车顶支持投影功能的瑞典水晶片,科技感十足。

据此前报道,极星将继续与谷歌合作,基于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开发下一代人机交互系统,使新车可以支持更多个人专属化功能和智能交互应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