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明天(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极星Precept概念车,新车为我们带来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这也将预示着未来产品的设计走向。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5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6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的缘故,故新车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在机舱盖上设计上了一个扰流槽,以便于气流快速通过,使车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大灯组仍采用“雷神之锤”的设计,而却别于常规设计之处在于,两侧的LED灯组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在灯组下方,新车还提供了散热口设计,实则是为了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7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8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9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10

车侧标准的大型GT轿车设计语言,开门方式采用了劳斯莱斯车型同款的“马车门”,进而凸显车辆的高级高。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干练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非常有侵略性,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新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扩散器,不禁让人想到这款车的性能有多强悍。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1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1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极星Precept概念车抢先看-图13

新车在内饰部分,并没有采用浮夸的设计语言,而是将品牌自身的简约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并且在车用材料方面,极星推崇“新豪华”,更多地使用可回收与天然的环保材料。在车机智能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极星与谷歌合作开发下一代人机交互系统,它基于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可扩展能力更强。

至于动力系统以及续航里程部分,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届时也会公布更多的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