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

极星原本是沃尔沃的高性能部门,但于2017年成为独立品牌,目前已经量产了极星1和极星2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P519项目将在成都投产,计划于2021年9月试生产,2022年4月投产运行。P519为极星全新电动车型,预计为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Precept概念车的轴距已经达到了3.1m,比S90的轴距还要长,上市后将竞争奔驰EQS等车型。

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图1

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图2

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图3

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图1

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将投产 比沃尔沃S90还大-图4

P519这个代号中的P代表极星品牌,5代表车型尺寸为中大型,9代表电动车,不难看出该车是一款极星品牌的中大型电动车。新车预计基于沃尔沃SPA 2平台打造,设计上采用极星家族式设计语言,或将命名为极星5,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i7、奔驰EQS等豪华品牌旗舰级电动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