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英国等海外市场推出,国产版车型将亮相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1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2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3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4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5

全新途胜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两侧LED日行灯与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配备17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底部还配有哑光色的运动包围。车尾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贯穿LED尾灯,后保险杠的菱形格纹细节较为精致,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此外,实拍新车的轴距达到2680mm,已超过国内现款的本田CR-V、日产逍客等紧凑级SUV。据系,国产版的全新途胜L尺寸将进一步加长,轴距可达2755mm。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6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7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本田CR-V-图8

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下方的圆形手动档把很有运动氛围。座椅采用黑色皮质面料包裹,具有明显的侧边支撑,靠背上方的黑色线条组成了颇具设计感图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