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的实拍图片,除韩国本土外,新车已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发售,而国产版车型途胜L已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日前也已开启预售,预计最快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1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2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3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4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途胜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亮灰色涂层的进气格栅与日行灯融为一体,看起来颇为霸气。车身采用了现代IONIQ 5同款设计,多条平直线条使得车身形成多个反光效果不同的横截面,搭配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较高。内饰采用倾斜式设计,配备第十代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与多媒体控制区域融为一体,使得中控台布局更显简洁。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5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6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引擎/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7

全新途胜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更有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国内市场,新车将换搭1.5T引擎,从而取代老款的1.6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