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全新广汽传祺GS8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根据了解,新车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新车此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动力上更是推出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的车型可选。不过根据目前信息了解,新车预售前期或将只提供燃油版本车型。

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图1

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图2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8 在整体结构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特点,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整体显得十分硬派。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装饰,搭配被称为“征服之眼”的LED大灯,使得新车具有极为科幻的视觉观感,辨识度极强。车尾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LED尾灯布局,加上双向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图3

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档位区域则取消了过多的物理按键,将其内置于中控屏当中,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内车内部极具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5/6/7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将会优于现款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45mm,宽度增加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

全新广汽传祺GS8国庆预售内外大换新 两车型可选-图5

动力上,新车将会分别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混动车型由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同时,两款车型都分别配备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