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S8内饰发布 换超大中控屏 用料更上档次

网新社成都车展前方消息,广汽传祺全新GS8内饰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的GPMA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动力上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全新传祺GS8内饰发布 换超大中控屏 用料更上档次-图1

根据现场图来看,新车内饰结合了传统的对称式布局和时下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配备窄边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屏,T字区采用了电子档把,并且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内饰科技感大幅提升。另外,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料进行包覆,质感出众,同时运用钢琴烤漆饰板和金属饰条加以点缀,营造出比老款车型更强的豪华感。

全新传祺GS8内饰发布 换超大中控屏 用料更上档次-图2

全新传祺GS8内饰发布 换超大中控屏 用料更上档次-图3

全新传祺GS8内饰发布 换超大中控屏 用料更上档次-图4

新车的外观已于7月24日发布,整体设计机甲风格浓厚,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造型。经典的矩阵式LED头灯组以全新的样式出现,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相比老款车型的车长增加了145mm,车宽增加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甚至比全新丰田汉兰达都要更有优势。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GS8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但目前价格尚未发布,至于性价比如何,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