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款GS8内饰首曝 车内全面调整 换悬浮式大屏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传祺新款GS8的内饰实拍。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极大,车内几乎针对所有细节都进行了革新。新车的外观此前已被曝光,其内饰设计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传祺新款GS8内饰首曝 车内全面调整 换悬浮式大屏-图1

传祺新款GS8内饰首曝 车内全面调整 换悬浮式大屏-图2

传祺新款GS8内饰首曝 车内全面调整 换悬浮式大屏-图3

具体来看,新车除了没有对方向盘进行较大调整外,其余部分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的液晶仪表盘尺寸更大,同时边框更小,原有的嵌入式中控屏并取消,转而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中控台加入了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饰板包裹,搭配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更能够迎合当下审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几乎取消了全部物理按键,同时换挡机构也由机械档把改为电子档把,车内豪华氛围有所提升。

传祺新款GS8内饰首曝 车内全面调整 换悬浮式大屏-图4

作为全新车型,新款GS8对外观、内饰甚至动力都进行了全面调整,其产品力也得到了实在的升级。但相比长安UNI-K、星途揽月等车型来说,GS8所面临的压力还是很大的。究竟新车的推出能不能使其重回月销万台的巅峰,我们就等上市后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