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搭超大曲面联屏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的路试谍照。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或将仅在国内生产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配全新曲面联屏-图1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配全新曲面联屏-图2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配全新曲面联屏-图3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配全新曲面联屏-图4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配全新曲面联屏-图5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前脸将配备采用封闭式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并搭配全新LED头灯组,极具视觉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熏黑式Y型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内部采用L型灯源,提升辨识度,尾厢处设计小鸭翼造型,增强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新车的内饰图片,但据外媒猜测,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宝马全新的曲面联屏,集成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宝马iDrive 8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宝马iX3相同的后置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配备7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