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现款亏了!红旗新HS5换H9同款造型 升级10项配置

红旗新HS5换H9同款造型 升级10项配置 现在买就亏了-图1

红旗新HS5换H9同款造型 升级10项配置 现在买就亏了-图2

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了解到,为持续保证红旗HS5产品热度,保证市场销量,红旗将于明年1月启动HS5-21车型(中期改款HS5)技改项目,预计6月竣工投产,HS5-21年型针对整车内外饰及装备进行10项产品升级,解决用户痛点

换句话说,一汽红旗方面认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现款在售的HS5在造型、内饰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无法保持更强的竞争力,因此将全方位升级HS5。项目资料显示,中期改款HS5将进行“前格栅精良性优化”、“R18轮辋借用H9车型”等多达10项产品升级。其中格栅将借鉴旗舰轿车H9的设计语言,在不影响进气要求情况下优化造型提升前脸造型美感,优化前格栅内部结构,保证目视不外露内部结构。

在造型等方面不具备足够竞争力的情况下,目前红旗HS5终端优惠最高才1.5万元,优惠力度不到大众探岳、日产奇骏等同价位合资SUV的一半。相比之下,消费者如果持币等待半年时间,购买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的中期改款HS5更加划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