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张星途追风插混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在前侧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峰值扭矩为510N·m,较燃油版车型明显提升。(部分配图为老款车型)

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图1

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图2

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图3

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图4

星途追风插混版实车 动力升级 每公里仅需7分钱-图5

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5L,按照北京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来计算,新车每公里需要的油费还不到7分钱。值得一提的是,星途追风的前身是星途LX,而这台车在上个月正式改用中文名称,这也是继揽月、凌云之后第三款换用中文名称的星途车型。除此之外,星途追风插混版也将成为星途旗下第一款采用这一动力形式的车型,更强的动力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势必使这台车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