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沃尔沃XC40曝光!换搭单电机 最大续航400km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纯电版沃尔沃XC40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与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车头还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与智能化水平。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加上熏黑处理的车顶结构,整体时尚感十足。车尾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底部包裹,搭配较为圆润的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纯电版沃尔沃XC40曝光换搭单电机 最大续航400km-图1

纯电版沃尔沃XC40曝光换搭单电机 最大续航400km-图2

纯电版沃尔沃XC40曝光换搭单电机 最大续航400km-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预计将会继续保持紧凑型SUV中不错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较现款双电机版本车型的动力参数有所降低,其中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为33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且配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