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推出了一项新计划,其将和Plugsurfing进行合作,使沃尔沃纯电动车的车主在欧洲部分地区获得价格更加低廉的快速充电服务。 据悉,从7月1日起,沃尔沃纯电汽车车主可在24个欧洲国家的340 个Ionity充电站享受低价充电,费用约为0.35欧元/千瓦时(约合2.72元人民币/千瓦时)。

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图1

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图2

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图3

沃尔沃电气化生态系统部门负责人Oliver Loedel表示:“Ionity是欧洲最大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之一,此次合作是我们实现全球目标的第一步,目的是帮助我们的纯电动汽车用户以更低的充电成本快速出行。”为进一步简化充电流程,沃尔沃还将为手机APP进行版本更新,包括充电支付、充电通知和导航。

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图4

沃尔沃推出新计划纯电汽车用户可享低价充电服务-图5

据悉,沃尔沃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型主要是XC40 RECHARGE,该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上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动机。此外,沃尔沃近日还发布了一款名为C40 RECHARGE的全新纯电SUV,该车采用轿跑造型,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XC40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