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版车型的市场销售价格。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接受订购,起售价格为49,950英镑(约合45.17万元人民币),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1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2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3

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辨识度较高且具有家族特征的头灯组。侧面车身线条简洁、平直,从下车窗边缘为分界线,上半部分车身采用黑色涂装,下半部分采用其它颜色。从而形成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4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5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售价配置丰富/续航超400公里-图6

新车提供 Twin、Twin Plus和Twin Pro共三种型号,配备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 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其中Twin Plus版本还配备了前传感器、后摄像头、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660N·m的电动机,同时装配容量为7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259英里(约417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