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售14.38万 内外全升级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4.3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吉利博瑞车型打造,定位B级轿车。新车外观内饰较标准版车型有所调整,细节处均加入了带有传统文化的中国元素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化,具有中国特色。动力上,新车搭载1.8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5kW。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1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2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被称为“能量音弦”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加上凌厉的流线,使得新车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不仅采用了中国红的车身喷漆,并且在格栅、车顶、轮毂以及车尾镀铬条等部位采用了熏黑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3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台设计,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极大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车内也依旧融入了浓厚的传统元素,采用红色+黑色撞色设计,搭配木纹状的中控饰板与钢琴烤漆,具有极强的中国属性。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5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6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内外全升级 售14.38万-图7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达到了2870mm,超过了同为B级轿车的本田雅阁,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