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7千买中国红配色!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 售14.38万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吉利博瑞国风版在领航版+打造,售价提升7千元至14.3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国风版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车身采用中国红配色,细节处加入带有传统文化的中国元素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35kW。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全新配色更时尚 售XX.XX万元-图1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全新配色更时尚 售XX.XX万元-图2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全新配色更时尚 售XX.XX万元-图3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全新配色更时尚 售XX.XX万元-图4

外观方面,博瑞国风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彰显整车辨识度。新车车侧采用溜背设计,车尾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座椅、门板、扶手等部位均采用红色配色,更具中国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