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捷尼赛思在全新G80 Sport发布前正式亮相了该车的官图,新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考虑到捷尼赛思将自身定位于豪华运动品牌,且捷尼赛思目前已经正式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新车有望在未来以“运动版”的身份在国内市场正式销售。目前,捷尼赛思G80两款车型在国内的预售价格为36.38-43.68万元。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1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2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3

外观方面,作为Sport运动版车型,新车搭载有专属的卡文迪什红色车漆,同时G80 Sport前脸的标志性家族进气格栅使用了深色镀铬处理,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为激进。新车侧面的门窗饰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并换搭了一套专属的20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内有黑色或红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整体造型比普通版本更具侵略性。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4

内饰上,全新G80 Sport标配有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且内部的细节上多处采用了拉丝铝纹和碳纤维材质,新车还大面积使用了高级Nappa材质包裹,座椅上带有钻石图案装饰,并且提供红色、黑色不同颜色可选。全新G80 Sport还标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5英寸中控屏,整体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5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6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亮相搭2.5T引擎/将入华开售-图7捷尼赛思G80基础版

动力上,新车将标配一台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外媒指出新车还将配备可变电磁悬挂以及后轮转向系统,新车的驾乘感受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