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配置升级/25.97万起售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宣布2021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更加丰富的配置以供选择,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配置升级/25.97万起售-图1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配置升级/25.97万起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继续延续了现款XT4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极具辨识度,中间盾形的黑色中网形似放大版的凯迪拉克车标,搭配下方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十分动感,车尾设计比较有层次感,立式的“L”形尾灯在夜间辨识度极佳,下方双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感。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配置升级/25.97万起售-图3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配置升级/25.97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也比较少,做工用料依旧比较扎实,大量的皮质包裹与缝线体现了豪华感,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CarPlay、导航、车联网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可花1万元选装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