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搭48V轻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4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换搭了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而通用旗下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都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因此新车基本可以确定为轻混版车型。

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搭48V轻混-图1

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或搭48V轻混-图2

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或搭48V轻混-图3

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或搭48V轻混-图4

新款凯迪拉克XT4实拍换新发动机 或搭48V轻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盾形格栅,搭配两侧经典的泪眼式头灯组以及下方黑色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一款型号为LXH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鉴于通用旗下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都匹配了48V轻混系统,新车也将会匹配48V轻混系统,届时新车的油耗或将会有所降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