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

2021年1月,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在销量方面纷纷收获开门红,其中凯迪拉克1月份总销量23200辆,创下了连续9个月销量超20000辆;沃尔沃方面1月总销量19122辆,创下了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单月最高销量记录。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1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品牌1月份总销量为23200辆,同比增长18.4%,同时该品牌单月销量已经连续9个月超2万台,这样的成绩与目前的“3+3”产品阵容密不可分,车型覆盖广、选择性丰富,同时市场又有不小的优惠力度,都是目前凯迪拉克品牌吸引人的重要因素。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2

车型方面,以凯迪拉克XT4、XT5、XT6组成的SUV阵容在总销量比中占据主要位置,数据显示,1月份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共售出14475辆,同比增长了19.2%,总销量占比超60%。其中凯迪拉克XT4车型销量表现抢眼,1月销量6718辆,创下了该车型的单月销量记录。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3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4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市场优惠普遍在4-5万元,其中比较畅销的中配车型优惠后价格在23万元左右,同级别中性价比表现出色。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4

轿车方面,凯迪拉克CT4、CT5、CT6三款车型1月共售出8726辆,同比增长17.1%,其中凯迪拉克CT5车型销量表现出色,单月销量5800辆,该车已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5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CT5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27.97-34.17万元,市场优惠普遍在4-5万元左右,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25万元区间,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价格有明显优势。

//沃尔沃//

沃尔沃品牌1月份总销量为19122辆,同比增长91.4%,不仅实现了连续10个月的双位数销量增长,同时也创下了该品牌入华以来单月最高销量记录。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6

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依旧是旗下的销量主力车型,1月份该车共售出7084辆,同时另外两款SUV车型沃尔沃XC40和XC90也有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上涨势头明显。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7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XC60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9-47.09万元,目前市场优惠普遍在6万元左右,全系中比较畅销的车型优惠后裸车价格在32万元上下,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有一定优势。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8

轿车方面,沃尔沃S90在1月共售出4438辆,沃尔沃S60售出2633辆,两款车型在销量方面增长势头非常强劲,其中S90车型销量同比增长80%。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9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90车型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50.59万元,该车去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在售车型全部加入了48V轻混系统,驾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

凯迪拉克/沃尔沃销量数据 月销超2万/创下新纪录-图10

总 结: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两个品牌在1月份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定位上两个品牌也各有亮点,凯迪拉克在美式豪华的基础上依旧坚持着运动属性,而沃尔沃则在安全、环保方面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我们期待着两家品牌在2021年带来更多亮点新车,也期待他们更有更出色的销量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