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大众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于昨日在慕尼黑车展中公开表示,大众此前发布的ID.X概念车将于明年投入量产,并正式命名ID.3 GTX。与大众“GTI”系列一样,“GTX”标识代表大众旗下纯电品牌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是大众继ID.4 GTX和ID.5 GTX后推出的第三款GTX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此外,布兰德斯塔特还在采访中透露,大众或将在今后推出ID.3的敞篷版与性能更加出色的R系车型,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图1

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图2

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图3

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图4

大众ID.3高性能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投产-图5

(上图均为大众概念车ID.X,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大众ID.4 GTX相同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0kW,零百加速或可达到6.2秒,同时新车还有望配备77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