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 计划年内正式国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上汽大众品牌的媒体沙龙中,其宣布年内将正式国产ID.3,此前国产ID.3的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将与ID.4一样,分别将落户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WLTP标准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 计划年内正式国产-图1

此前全球首辆ID.3已于去年9月正式交付,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纯电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纯电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mm/1809mm/1552mm,轴距2765mm。

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 计划年内正式国产-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极具辨识度。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尾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并且大量的使用了横向线条,突出新能源车的属性。

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 计划年内正式国产-图3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后置单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WLTP标准下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km、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km、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km,

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 计划年内正式国产-图4

据了解,大众汽车今年将在ID.3车型上进行订阅服务的测试,主要测试客户是否接受按里程计费和按需收费的可选功能。大众认为软件功能的更新和开发,将在新一代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新收入来源。在海外市场大众ID.3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的付费功能具体包括自动大灯,卫星导航系统地图更新或实时交通、驾驶辅助功能,自动跟车,车道辅助等。如果在市区行驶较多,则可订阅驾驶辅助等安全类功能,如果长途旅行较多,则可以订阅地图,旅行服务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