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ID.3特别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或在奥地利Wörthersee亮相。新车外观造型相较普通ID.3更加运动,车身上配备主要由荧光黄和黑色线条构成的图案,搭配全新造型的深灰色21寸轮毂和超低扁平比轮胎。新车前叶子板后方还设计有通风孔,预计新车动力和操控性能也会有所升级。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1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2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3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4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5

大众ID.3特别版曝光全新轮毂/配荧光黄色防滚架-图6

新车内饰配备带有荧光黄色装饰物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边缘和采用Alcantara面料包裹的运动座椅的部分位置也点缀亮眼的荧光黄色饰条。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与普通版基本一致,按键大多采用触摸设计,更显科技氛围。新车拆除了后排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一组荧光黄色涂装的防滚架,后背箱内还安装了带有多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