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基于ID.3打造了一台全新概念车:ID.X Concept。该车借用了许多ID.4高性能版车型ID.4 GTX的各种零部件,可视作ID.3 GTX的雏形。正如高尔夫GTI一样,全新ID.3也将会推出其高性能版本。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适配82kW·h的电池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45kW(333hp),性能远超ID.4 GTX的222kW(299hp)。据称,全新ID.3可在5.3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h。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1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2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3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4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5

大众将推ID.3高性能版动力升级/换运动外观-图6

从曝光的ID.X Concept概念车看,新车的外观会在基础版ID.3上进行升级和调整,如更加具有运动范的车身涂装、高扁平比的轮胎,新车还换搭了全新灯组,后尾部配有熏黑处理的小尺寸扰流板。在内饰上,新车也采用了特殊的荧光绿缝线和Alcantara面料的运动桶椅,桶椅上方还有“ID.X”的刺绣,进一步彰显了车型身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