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

除大众ID.4外,大众还推出了一款名为ID.3的车型,该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大众ID.3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造型简洁的头灯组。下方进气通道为贯穿设计,造型与大众全新高尔夫近似。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1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2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3

新车侧面装配有造型时尚的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扁平比适中的轮胎。宽大的C柱造型与高尔夫类似,尾部还装配了黑色扰流板以及轻度熏黑的LED尾灯。车尾中间配备大众LOGO,下方为ID.3车型标识。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4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5

大众ID.3实拍曝光家族造型设计/内配悬浮中控屏-图6

实拍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集成了大部分显示和操作功能。新车座椅采用多色拼接面料包裹,车门扶手位置装饰有亮黑色面板,整体造型颇显精致。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可达110kW,峰值扭矩310N·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