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MINI Cooper全新电动版(Cooper SE)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作为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已于海外正式开售。结合此前在国内曝光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年底由长城汽车国产并发布。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1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MINI Cooper的经典设计风格,采用黑顶双色车身,配备半封闭式进气格栅,双圆形LED大灯和米字型LED尾灯,搭配有全新造型的16寸轮毂。还大量运用了青柠绿色作为装饰,在时尚中彰显其环保身份。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配置十分丰富。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3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4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5

MINI电动版到店实拍半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轮毂-图6

动力方面,新车与宝马i3 S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由一台电动机完成驱动,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并配备32.6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2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