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INI”曝光!或搭特斯拉同款中控屏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光束汽车全新纯电动车的谍照图,光束汽车是长城与宝马成立的合资公司,据此前消息,该公司将会投产MINI的电动版本车型

国产MINI曝光或搭特斯拉同款中控屏-图1

国产MINI曝光或搭特斯拉同款中控屏-图2

国产MINI曝光或搭特斯拉同款中控屏-图3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与MINI COOPER SE非常相似,标志性的圆形头灯组、尺寸更大的“大嘴式”前格栅以及引擎盖处的导风槽全都没有缺席,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了矩形设计而不是经典的椭圆形,尾箱下沿向内凹陷,同时新车并没有可见的排气系统,进一步证实其电动车身份。

国产MINI曝光或搭特斯拉同款中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采用镂空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的哈弗标识彰显其身份,并配备换挡拨片,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部分疑似搭载了一块儿大尺寸中控屏,与特斯拉Model 3非常相似,这与传统MINI的设计区别较大,预计新车内饰将会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作为参考,MINI COOPER SE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EPA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177km。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